close
「這電腦......有毒!!」
在突如期然的木馬大軍強攻下,諾盾小盾牌已經裂掉了...SO~
我把我們家龐克黑骷髏送去維修了~~~!(哭哭)
這是它誕生以來第一次被送去維修/_\
一定很寂寞吧~~趕快回到我的身邊~~~~~I need u~~~~~>0<

我覺得是我媽的NB有問題..
因為我在學校這邊用電腦、USB,
雖然難免有小毒,但都可以用掃毒軟體或格式化清掉,我自己定期也會手動掃描,
所以一直都沒什麼事。

可是呢!每次只要把我的USB在我媽的NB傳輸過後,一定都會出現木馬!!
我的USB在我同學或學校的電腦使用,都很正常,
可是只要在我媽的NB用過之後,再用我自己的電腦時,
就會出現病毒警告...

感覺我媽的NB裡面是個大毒梟= =
十年歷史的初代NB,經過風風雨雨傷痕累累
(左鍵壞掉、螢幕故障..= =|||)
它可以撐這麼久也真是不容易...


唉..
希望NB可以繼續降價
一直修倒不如重買一台
如果我有錢真的很想買一台給她
讓她知道其實現在的NB只有她那台的1/2薄+輕 囧
(我媽那台根本沒有"攜帶方便"這項功能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