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敷過面膜
也沒買過
因為我一向是個懶人
再加上面膜才兩片就要一百塊..太貴了

不過再我的皮膚越來越走南美洲風格 而且膚質越來越鳥..
我也發現真的該注意一下了

其實也不是沒保養品 化妝水 乳液 去角質 潤膚乳 防曬乳 都有..

就是一個字: 懶 ...Orz

所以我的保養品通常都非常長壽 XDrz


於是開始興起敷面膜也不錯的念頭
但是懶人終究是懶
連粘慷慨送我一片面膜 我依然把它收在抽屜冰了一個多月..囧
冰到她都想扁我了|||

直到上禮拜日
和粘經過康是美 原本我只是想去買吸油面紙啦
結果看到粘在挑面膜 然後發現正在大特價..
原本2片100的面膜 買2盒會便宜很多
我跟他合買了兩盒 一盒10片 才189..
也就是說一片面膜變成不到20元耶!!(沒算錯吧!?)

剛剛第一次敷面膜 好興奮XD
我還不知道怎麼撕~跟粘求救(笨蛋)

我買的是 我的美麗日記-黑珍珠





原因無他 就是兩個字-美白!!!!!!!
我不能再黑下去了!!!!!!!!!!!!!!!!!!


我的臉有三個大問題:黑頭粉刺+皮膚黑+超級油!!

粉刺我試過沒路用的妙鼻貼 可伶可俐也是騙人 真是沏心
皮膚黑........以前都呈現放棄狀態 最近要振作!
超級油~~向來我買洗面乳阿之類的 都先看有沒有控油
幾乎市面上所有開架式的控油洗面乳我都用過了
結果我的臉 還是跟炒菜鍋一樣油
(試過這麼多..旁氏的不錯啦!他的美白&控油都還不錯)

因為我買的時候一心一意要美白
就以美白為出發點來挑
這個黑珍珠面膜~~包裝盒是黑色的很酷
但裡面還是白的啦XDD
(保養版很多人看到都以為是蓮霧口味XDDDDDDDDDDDD)


抱著興奮的心情把面膜貼到臉上
整片面膜溼溼的 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貼上去的時候~很冰涼~很舒服!!!>/////////<
我愛上這種感覺了!!!!!!
過了大概20分鐘左右 把它撕下來~臉上還有精華液
按照說明書上 用指頭按摩 讓皮膚吸收
真的欸~不到兩分鐘就吸收進去了
臉變得很保濕也很有彈性!>//////<
重點是!!真的有變白耶~~~!!
之前我還很懷疑大家用面膜改善肌膚 真的有用嗎~
果然~~>///<
這就是面膜的魅力嗎!?

剛才跑去保養版爬文
結果..我生火了啦!!!!!!!!!
看到好多人大推優格~控油效果很棒(正中我的點)
白金也很多人推...噢~~
我要踏上面膜的不歸路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