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是高中或大學時期,

都有同學會問我右手掌心上的黑點是痣嗎?

我都會笑著搖頭。



直到最近~有個同學又問了一樣的問題,並把我的手掌抓來仔細瞧= ="

我才跟她解釋..這不是痣~是.......








筆芯的殘留......|||






國小的時候都用自動鉛筆,有時候筆芯卡住,我就會努力的把它拆開修理,

有一次不知道怎樣..一個手滑~自動鉛筆就大力的刺到右手掌心~~〒△〒

更慘的是筆芯還斷在裡面拔不出來.....

當時年紀小,想說它應該會隨著血管(?)流掉不見XD

結果一轉眼十年過去了...

那個筆芯還在。-_-



當我講完這個笨事後,我同學居然說:

「欸!我也是耶!!!」

我:@_@

同學就伸出她的手掌說「我也有喔!!」

還真的有一個黑點...



......囧rz

我以為這種事只有我有過耶!

難道還有別人也是把筆芯殘留在手掌裡!?


-------------------------------------------------
我PO在笨版,沒想到超多人回應說他們的也有筆芯殘留 @@

部位還都不一樣XD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