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第一集開始追,終於結束了~

之前說過..他的支線鋪太多,從中段就看得出來有"收不完"的情形,

所以很多地方都草草了結,真的很可惜了前幾集那麼震撼的劇情...


在看完結篇之前,我就有"應該是爛尾"的心理準備,可能是有心理建設的關係,

看完之後是還沒有到要翻桌的地步。XD

因為很明顯的這之後不是要拍續集就是會有SP或電影版。

(其實以這部的大場面來說很適合拍電影,不過收視率...可能是SP吧)



劇情詳細就不描述了~

只是到最後一集啊,Third-i還是讓我生氣orz

都已經倒數4小時了怎麼還不疏散群眾啊!!!

雖然會很混亂,但能救幾個算幾個啊!!!!!!

老實說要不是最後J突然幫藤丸一把(雖然最後J漁翁得利)

那Third-i真的就要眼睜睜看著東京的人民毫無預警死光光喔?!-__-

超級不合邏輯..囧



K整個很弱..她到底是有什麼特殊技能可以這麼跩= = (J跟瑪雅至少還有心機...)

這部最大的詭異之處就是恐怖份子各個神秘,其實都弱得要命|||

跟藤丸在炸彈那部分我看得很無言............有點老套 Orz

(連"你不是什麼神!你只是個殺人犯"這句台詞都被我猜中XD")


K倒下前的回馬槍有讓我小驚艷,結果馬上就說炸彈已被拿走 囧rz

那之前是演好玩的喔?!



抱怨完畢


其他地方很多還不錯~

像是J綁架音彌威脅藤丸那段,總覺得J看音彌的眼神很複雜..

Nari的訪談中有提過J是聰明卻孤獨的人,明明是同個母親生的,

人生際遇卻大不同.....


(我好喜歡Nari那種複雜帶點些許淚水的眼神>//////<)


因為我私心太重的關係,東京有沒有毀掉我一點都不關心,

我只祈求J要平安無事XD (馬上被霧島抓走)



瑪雅果然一派優雅的離開日本,她本來就只是個中間人,目的只有最大的利益。

倒是蝴蝶男又出現是怎樣@@ 應該是SP或電影版中會交代吧!

(上次只看到一攤血~因此可能性:1.假血,瑪雅跟蝴蝶男一夥的2.蝴蝶男受傷沒死想復仇)



沒想到高木爸真的掛了~~~~~!!!!!!!!!!

最後那邊超悲的Q_______________Q (高木爸的遺言超催淚)

好可憐的高木家喔~嗚嗚嗚嗚~~~~>______<

(才剛看完有明家..反差好大喔orz)



因為這部讓我對三浦春馬改觀,其實在之前看他的演出,並沒有特別喜歡...

但是當我看到藤丸在小遙說出「今年一家終於能團聚了」

從原本笑容瞬間凝結、湧出淚水...

我開始佩服春馬的演技了 <(_ _)>

比我年紀還小的高中男生耶(抖) 真的很有潛力:)










最後的怨念:為什麼最後一集音藤只有眼神交流啊啊啊啊啊~~~~~我不依!!!!!(被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