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日文課 馬沙嘎老師放一部電影給我們看
是12年前的老片─<情書>

我是有聽過這個名字啦...
可是 12年前耶

馬沙嘎:這部當時超紅的~轟動各國!讓中山美穗成為世界級明星@@(好啦我知道你很愛她XD)
當時我看了有10次~當時的狂熱程度比現在的海角七號還瘋(海角躺著也中槍)
我還因為太迷~跑去小樽去找電影場景!
...........你們當時多大啊?

眾:小學一年級。

馬沙嘎:.................................

就跟你說我們有代溝XDDDD


因為我完全不知道劇情 演員只知道有中山美惠

所以看的時候處處是驚喜XD

剛開始的時候 我們看不太懂 有點跳TONE

我和魚丸討論了一下 後來就進入狀況了

不過在開始沒多久 有一場奇怪的吻戲 大家發出不滿意的聲音XD (趁馬沙嘎不在 哈哈)

然後男生幾乎都溜光是怎樣Orz


可是進入狀況後 越來越好看

然後~~我看到柏原崇耶~~~~~~~~~~是惡吻那時的模樣(惡吻是10年前 那就是更早之前)

我有印象小時候他超紅的!!


不只他 豐川悅司才讓我shock到..............

是老師講我才認出來orz


只能說

現在好看很多...XDDDDDDD 越老越帥(其實柏原崇也是 他在蜂蜜裡帥到破表>////<)



最後有一幕是經典

女主角對著雪白的山頭(未婚夫山難的地點)

不斷大喊"お元気ですか?"


那段真的很摧淚

魚丸說如果是他自己一個人看可能會哭


然後馬沙嘎說這句他會考 其實考台詞才是給我們看這部的目的吧XD


雖然最後教室幾乎只剩下女性同胞們XD

但是看完之後真的覺得不錯
雖然有超過一點下課時間

但免費看了一部經典電影:P



PS.到今天我才知道 藤井樹的筆名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