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轉換心情,看完帥管家後沒多久接著看神之水滴,


嗯,還是這種類型的劇最合我的tone。(笑)

(執事迷不要扁我~~*逃*)


先承認我沒看過《神之雫》漫畫,但是耳聞已久~~

曾經稍微翻過第一集,可是沒有深入看..(不過,我很喜歡作者的畫風~)


或許這樣反而好?

我看這部第一集時,就不會去和原著劇情做比較:p




看完第一集的簡略心得是: 好看!!!!!!! 迫不及待想看第二集~~!!!
這部劇的節奏明快順暢,讓人看得很舒服,

品酒時感受芬芳的情境雖然讓我小XD但是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漫畫嘛)

畢竟我也看過小當家。XD


選角方面,因為有看過第一集,而且本身對作者畫風印象深刻,

所以主角神咲雫的樣子還記得很清楚,當初得知找龜梨和也來演的時候囧了一下,

因為..用想像的就覺得差很多 orz

個人是覺得平岡祐太比較符合原著的型,不過他的名氣還沒辦法主役..


但是呢~
官網出來時,看到龜梨的造型,老實說我有驚艷到...!!@_@

看得出他為了要詮釋好這個角色,他有下了努力在做改變,

首先臉增胖、頭髮剪短,整個型就和之前的他(例如野豬裡的修二)有明顯差異,

也更接近原著雫的樣子。


實際演出之後,我又更驚喜了~

他有把雫略為憂鬱的氣質、理性清晰的個性表現出來,

我覺得這和過往他所飾演的角色有很大差別,至少看起來不會很生澀,頗自然的。

不知道是不是演技有進步..:p


(我不是龜飯 雖然他跟我同月同日生XD

但是我覺得..這部他的造型..很帥~~>/////< 甚至覺得是他作品列中最好看的XD)


飾演女主角的女生我不認識(汗)

可是她好可愛喔~~~~~~~~~~~~~~~~~!!!>////<

而且一直讓我想到無薔薇花屋裡的竹內結子耶~XDa


羅伯特先生一出場我就大笑,

對不起,我體內還有交響的遺毒.....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竹中直人總是這麼適合演歪果人XDDDDDD

那個腔調好熟悉啊~~

以後聽他講正常關東腔都會不習慣。XD (像是流星花園電影版)


內田有紀又演心機美女了..是長得太艷麗就會常接這類角色嗎?(EX:山田優 XD)



最後我想偷推雫年幼時的小正太..好可愛>///< (正太控)



PS.雖然說沒看漫畫可以單純欣賞日劇,
可是..這寒假我怕我會克制不了自己,衝去狂K原著。XD"
內心掙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