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集真的看得超超超超超過癮啊~~~~~~~~~

==================以下是混亂心得===========================


‧國防部長確定黑掉,而且還跑出一個"大老闆",
個人猜應該是國會那位總統候選人,不可能是總統...
因為總統和老頭是~~________(官網介紹有寫)

現在事情越演越烈,甚至不惜殘殺一般老百姓(把會計師家滅門超凶狠的><)
應該是有政治勾結..不然也不會跑出一個總統這個角色出來。

國防部長的手下T姊T弟不知道哪來的,
這集貌似領便當,可是總覺得T弟還會再出現(但被刺那麼深還跌到海中 還活也好扯)

((T弟:我這麼辛苦唱片尾曲~~多點鏡頭嘛~~)) XD


還有我要亂叫一下~~~ T弟(鄒承恩)雖然很壞又很弱~~可是好帥啊>///<



‧感情部份,這集整理出一個明確發展了~

英雄單戀琳琳、琳琳單戀痞子(這兩點英雄、痞子跟琳琳都知道)

西英單戀英雄這部份就比較曖昧了,而這集之後痞子對西英似乎又有那麼點情愫?
不過我個人解讀是,他不想再失去任何一個重要的"朋友"
因為後來他在醫院走廊上想的還是小玫,小玫是他心中的女神,
部是那麼簡單就可以讓琳琳或西英取代。

只能說痞子跟西英的發展還有得瞧,不過琳琳和痞子..似乎就不怎麼樂觀,
因為在天對琳琳感覺還是對妹妹那樣看待~
被告白2次還可以開玩笑的說其實我們是失散多年的兄妹.........


琳琳你還是認命跟英雄在一起吧!組個黑白雙棲鴛鴦俠侶(這啥鬼XD)

之前就說過原PO我是罕見的英雄粉絲XD ←可是現在快被小馬吸走了啦啊啊~~~~
我也很喜歡陳琳("琳琳"的暱稱更可愛^^)
每次都覺得她好可愛~~~我明明是女生啊!感覺還是被琳琳煞到了XDD

所以我是英雄琳琳配的支持者v( ̄︶ ̄)y (有人跟我一樣嘛?XD我怎麼都好異類..Q Q)

琳琳的愛太強烈,而在天的受創心靈需要理性的西英來撫平;
英雄的感情態度反而被動,需要琳琳的衝勁~



‧小馬─黃世楷,正式豋場!!!!!!(以真實身分)
果然如預料的絕對不是壞人~~~~而且修那個樣子演壞人有點沒說服力XDDDD
就是善良貌~~XD
(當初的【名揚四海】對"石頭"印像超深~很喜歡的一個角色!!)

小馬超級威的,整個搶走主角風采,
在LIVE推文中看到一句很中肯的話:小馬根本就是CSI三家老闆的合體!

LV老葛的冷靜睿智/科學專業 + NY包子大海軍陸戰隊出身 + MI老何超強武力
= 馬小明

...這這這 實在太超過了~~~比米國影集還誇張的的設定XD

原本的主角群正義派四人組:英雄、痞子、琳琳、西英,現在正式加入小馬!
真令人興奮>/////<


照例亂吼一下~~修杰楷你好帥!!(趁亂告白)>//////<

(英雄你不要再白目下去了~我的心快被吸走了~~~~~~~~)


‧三聯會裡的內鬼(疑似)出現了─車老大-阿進!
看到這集才恍然大悟,車進是射擊高手,之前好像有過前科在警局備案(印象中)
該不會是故意的吧?還是我想太多?

車進在船上想要射殺在天,但是卻嗑了Dreamer(我還有注意瓶身 應該沒錯)
整個人神情恍惚,跟高義很像,合理的懷疑車進跟高義是同一夥的
(不然Dreamer哪來的?)
或是車進是國防部的人,而Dreamer是個誘因?
嗑藥的人最好控制,感覺車進無論是哪一派,都跟Dreamer脫不了關係。

而那通阻止他殺在天的電話,一開始我還以為是三聯會的人,
可是想想不可能,車進在三聯會可是北區頭頭,誰敢監視他?還用那種口氣?
聽起來似乎就是和國防部長閒聊的眼鏡男(他的眼鏡很搶戲...)

推文有人猜是高義,應該不可能吧!他現在人在監獄耶~~
話說高義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出現..(王傳一的戲份沒那麼少吧?)


話說~
都沒有人覺得車進長得很像日西混血男星-城田優嗎?@_@a
http://0rz.tw/Xdrn1

只是是粗獷版的~

至從某集發現後..我現在看到車進都會自然聯想到U君耶~~XD
我只知道演車進的是凱渥的模特爾(有沒有三聯會的黑道弟兄都是帥哥的八卦...)
之前好像有不小心逛到他的網誌,似乎拍過不少平面廣告~
看起來有點像混血兒(輪廓好深~鼻子超挺),不知道是不是?



‧劇情發展到此,蔡導說的黑白相反說似乎快開始了,
三聯會雖然是黑道但政府方更邪惡~
下一集,開始拿三聯會來開刀了!
以前對三聯會必恭必敬的政府,似乎是抓到了大把餅?
(有一個內鬼阿進埋在旁邊,真是個大爆點!老頭、琳琳、大雁一定會超shock)

總之,要開戰啦~~~



‧痞英真的是越來越好看耶~~~身邊的同學朋友全都迷上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