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樣子,期末地獄。雖然很累很累很忙忙,
但是套句英雄說的話『我真的習慣你(心狠的教授們)這個樣子了耶。』
網誌也很久沒更新了,其實有蠻多東西想寫的,慢慢補好了...= =a

無論多累碰到多少困難煩惱,都要樂觀面對,我喜歡單純。:)





下學期要跟高中姐妹們住,很期待。^^


當然也有很多事情要去討論、克服,
希望可以理性而不嚴肅的去解決,
很多問題都可以簡化,簡化不等於馬虎,只是我不喜歡複雜~



因為我以前就是什麼事情都會想太多,然後讓自己很煩憂,
可是我現在可以大聲的說,
這方面在我上大學後已經改善很多了。

上大學後會讓我煩憂的大部分都是課業相關,
我過得都蠻快樂的。:)


"樂觀"這兩字現在是我的座右銘,因為我要告別以前總是很悲觀的自己。
常常嘆氣,煩惱太多現在不需要想的事情。

想事情,也可以用另一種態度去思考,也可以很理性,也可以很有規劃。


最重要的是,
不要把自己陷入一種好像世界末日、前途毫無光亮的情境。
那只會讓自己不快樂..何苦?


很奇妙,不過是過了5年,
現在回頭看最痛苦的國三時期,
就會覺得很多事情,真的跟年齡歷練有關...

長大後再想想,
當初那些堅持、痛苦的點似乎都不是很重要的事情。:p

不用在自己身上套上一層悲劇的氣息,
不當悲劇女主角,我可以在喜劇中當個配角,
只要自己是過得快樂的~


以上是這幾年來自己的一些體悟,
或許再過了10年,
我又會有一番不同的論點。



這些東西,有人不認同我也沒關係,
因為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態度,
只要不要互相傷害,都ok囉^^





心理層面的說完來說現實層面= =


先譙一下這堆可惡的作業,

阿德你怎麼這麼狠,原本以為公仔跟手錶交出去就是期末作業,
結果那只是平常作業= =

說要做個人化的網點年曆,
要我們"手工"(用滑鼠!!!)去點5000~9000個點點!!!!!!!
(單位是"千"喔!!!)


媽啦我們都快得青光眼了,
度數絕對是暴增= =

阿德你要賠我醫藥費嗚嗚嗚嗚嗚~~~~~~~~~~~><



品牌策略@一個能夠貼近業界,學到設計所需的行銷知識的好課
↑學路洨比的標題XDDDD

期末作業是個浩大的工程,
也是仿業界提案做完整的企劃。

我上學期有跑去外系修"行銷管理",
這次"品牌策略"很多都是在談行銷方面,剛好有連接到^^

之前老師還讓我們去他的廣告設計公司參訪,
還讓我們問很多事情,告訴我們設計業真實面貌。

這次期末作業是讓我們每一組去找幾間行銷還需要改進、有潛力的品牌,
先做簡單的介紹分析,在選出最終要做的品牌,
選定之後就開始分析研究,最後再針對各個問題提出解決方法,
還有幫他們重新規劃設計(要畫出模擬圖)

我是組長,負責分配工作跟統籌最後的資料,
因為自己有學了一些些行銷(雖然還只是皮毛啦)
也寫了一些行銷方面的分析。


這些東西我們改了又改,在上禮拜五終於結束!!!

我覺得我們的企劃案還蠻完整的:)

做完蠻有成就感的XD
而且覺得自己學到很多東西,也越來越會規劃。



有趣的是,上述的兩堂課(數位向量&品牌策略)
都不是我們系上的課........................
..呵...呵.........

系上的選修真的都不知道在搞什麼=______=




反正錢都交那麼多,想學就盡量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