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工作順利。

◎終於第一次做非讀架的工作,那就是─澆花。XD

◎和一個正妹一起澆花,她問我是什麼系的,我說商品設計,
她說她也有朋友讀那,一問之下..居然是阿莫莫耶!!好巧喔!^^

◎然後我就和那正妹聊開了~:D
她和阿莫是在僑泰高中時的好姐妹,話說她的外型+氣質還有率直的感覺,
整個都很像阿莫耶!她說以前也有人說過她和阿莫很像:P

都是自然系正妹!>/////<

◎坐公車去火車站買票,車上一堆老外,不斷聽到髒話(應該說我只聽懂髒話= =)

◎今天晚上在電話中哥跟我提起一件讓我非常難過的事,
我覺得有些生氣,為什麼這麼重要的事沒有當天就通知我,我是外人嗎!?
我知道當天媽有打電話給我,但爛威寶在霧峰收訊差,根本打不進來,
這就算了,但我前天打電話回家時,幹麻不跟我講!
這種事怎麼可以等到我回台南再跟我講!!!
你們跟他不熟沒感情,但我跟他熟啊!!!他是我的親人耶!

掛掉電話,沒有心情看書,想哭也哭不出來,內心滿滿是愧疚。
我學到教訓了,要表達對別人的愛,一定要立刻行動,因為人生無常。



從我幼稚園時他就愛逗著我玩,
我上大學後,他還來我的學校參觀、探望我。

我很愛他,
但這句話已經永遠沒辦法對他說出口了。


我親愛的大姨丈,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