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也是很順利的完成。ˇ

◎和阿莫的朋友繼續聊天,不時還會被她閃到XD
(後來她閃光直接出現在圖書館~還是要說一聲"人正真好。" XDD)

◎今天繼續澆花,我們變成圖書館的澆花二人組囉?!

◎終於完成5天的工作,一回去躺在床上忍不住就睡著了,
幸好9點時小粘打電話來吵醒我,不然我租的書就要逾期了啦~

◎PM9:20撘車去還書然後把剩下的蜂蜜幸運草租回去看,
台中客運真的很方便,到10點多都還有車~但車錢是全台灣最貴真讓人吃不消!

◎蜂蜜幸運草實在太太太太太經典了!!!
難怪日劇台劇怎麼拍都會被譙~
因為原著太強大了啊。

◎因為有先睡,結果整晚都在看蜂蜜幸運草..幾乎都沒睡= =
到快天亮才睡著~


============獨居生活到此結束==================

隔天下午和偷偷去逛一中街,終於買到我挑好多個月都買不到的涼鞋!
和偷偷一起買還算我們便宜:P
開心~~(≧<>≦)

另外一中街新開一間女裝服飾店~
裡面衣服便宜又漂亮!!
我在裡面挑很久(偷偷歹勢啦^^")
終於買到我朝思暮想的洋裝了!!!!!

只是我平常不敢穿出去(羞)XD
特別場合我會秀出來的!哈哈~

傍晚我就坐火車回台南囉~

回台南的時候發生很烏龍的事,
就是前一天我買車票時跟小姐說我要六點多的,她居然聽成早上六點多,
結果........我的票就沒有位置了.........(錯過幾小時了= =)
不過呢,幸好我搭的是莒光號,根本沒什麼人在真的對號入座。XD
過了彰化之後車廂內就沒什麼人,我就大方的坐在位置上~
(隔壁座也沒人,我拿來放行李XD)

就這樣一路坐回台南~~


一週的無電腦修行生活就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