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忍很久了,

這間的早餐是還OK,可是店員的態度跟粗心一直讓我很忍耐,

又超級沒衛生!!!


弄作業整夜沒睡很想吐頭很暈,

去買個早餐外帶,

因為時間關係人還蠻少的,

我就站在那邊等,

我看他們還沒做到我的,不小心恍神發呆,

沒聽到店員(一個歐巴桑)在叫我的餐點,

他大概喊了兩次我才發現,馬上跑過去並說對不起,

結果!!

她整個臭臉+很粗魯大力的裝我的早餐,然後自己倒一堆醬油進去,

最後還瞪我一眼然後用很不屑的口氣說"謝謝!"


很奇怪耶 我沒在第一時間聽到是我的錯

我也馬上道歉

有必要這麼得理不饒人嗎!??

賣早餐就可以這麼囂張嗎!!???


我已經忍這個毆巴桑很久很久了(剛好都是同一個)

之前好幾次

他們人多的時候在做東西

還會一邊大聲大喊著聊天 口水亂飛超噁的

(人家對面餐車做早點的都是帶口罩!)

然後在包裝的時候也是對著餐點以超大音量在聊天(直接正對還沒蓋上蓋子的早點)

天啊

不知道噴了多少口水在裡面了!!!!!!!!!!!!!

這個毆巴桑特愛在包裝時對著餐點大喊

有沒有一點衛生觀念!!???


鄉民最喜歡放大絕說不爽不要吃

至從我看了N次我的早餐被噴滿口水之後

除非對面餐車太多人 (像今天)

我才會去這家

結果真是讓我忍到極點了!!!!!!!!!

對學生耍大牌

請問你是教授嗎 我付給你錢 你等個十幾秒會死嗎



很糟糕的一間爛店

相比較之下 對面的餐車態度 根本是地獄與天堂之別

同樣賣早餐 這就是店員人品水準差異

真的再也不會去吃了


------------------亞大同學們一起抵制大爛店吧---------------------


我把此文PO在PTT亞大版
引起熱烈迴響 說要一起抵制
原來名聲已經臭很久了

唉沒辦法 我大二才搬來健康街這裡住
不然大一時都馬天天吃宿舍門口的or7-11


小玉說
他有一次買這間看到歐巴桑打噴嚏用手遮
之後再用這隻手直接包三明治

靠~~超噁~~~~~
跟我的蛋餅被她狂噴口水有異曲同工之妙

e04


其他還有少找錢,不認還翻臉、
沒加起司硬是多收有加的錢...blabla太多了



不過在此也要聲明:

弘爺漢堡在台中算是有名的連鎖早餐店
這只是這間分店是黑店!

像行政大樓後面的弘爺漢堡就天差地別
店面乾淨 店員態度也不錯 很有耐心
重點是真的很好吃!!(他們的蛋餅、漢堡還有薯條都很讚!!!)


只可惜離我實在太遠了orz


我這邊(健康街)的話 其實除了這家大爛店
其他都很不錯

尤其餐車!!!!!!!服務態度好到一個爆炸啊啊啊啊啊啊~~~~~~
速度快 就算人很多還是會笑著跟你說謝謝~
東西也蠻好吃

難怪每次生意總是比對面的大爛店多好幾倍 科科
推文有同學說
之前他在餐車買 人爆多 結果對面黑店只有小貓兩三隻
牠們就邊作早餐邊很羨慕的著餐車XDDDDDDDDDDDDDDD

還說人數大概是9:1!XDDDDDDDDDDDD

爽!!!!



這種事就是要傳開來抵制才是最好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