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集劇情內容沒有很多,但是不少部分都有進展,
讓我很期待後面的發展,希望能處理得很好,不枉費前面的鋪陳。


田口還是一樣好傻好天真,用100%相信別人的信念來調查巴提斯塔小隊的事件,
別人說什麼他都信,但是這樣子當然調查不出什麼名堂= =

相對之下,比起田口的被動,白鳥是以主動出擊的方式來調查,
而且話說得非常白(甚至可以說是毒了..不過其實也只是把猜測的方向說出來罷了)
他個別找團隊裡的成員問話,內容幾乎都針鋒相對,看出白鳥非常有魄力,
就算拒絕回答甚至動怒出手(不過是揍到田口XDD)
他依然保持一貫的冷靜,並且分析每個人的情緒。

這集主要焦點人物是傳遞器械護士-大友直美,
自從護士換成她以後,病患死亡的事件就開始出現,
而且她當初被選進巴提斯塔小隊時,有傳出一些謠言,說她是靠關係、美色進去的,
(這在職場上很常見...)
當大友像田口說這件事時,說著說著就哭了,田口當然是慌掉並燃起無限的同情,
還在調查紀錄上寫"是個優秀的護士",
白鳥看到當然是嘲笑了一番,直指他被裝哭的女人給矇騙,
(看到這我也覺得田口也太憨了.....有這麼毫無心機的醫生嗎!?)
後來白鳥親自去問大友時,她卻表現得意外地冷靜,讓白鳥更懷疑她在隱瞞一些事。

最後大友自己和田口說,其實傳言有部份是真的,那就是她在選遞補護士時,
揭發了另一位護士(競爭對手)的醜聞,讓自己順利獲選。
田口聽到後目瞪口呆,大友也告訴他"你太容易相信別人了"
此時白鳥突然走出來,並說這種方式很常見,是"小事",沒必要特意隱瞞,
而且"我身邊就一堆這種人。"
然後還對大友說「繼續踩著別人往上爬吧!」
大友:「我會的!」(甜笑)
田口:囧

其實這在醫界、官場上都很常見的不是嗎?
田口也太單純了吧!




除了大友,白鳥也查訪了所有成員:(我只舉出我記得的)

年輕的酒井醫生不相信小隊裡有人搞鬼,衝動易怒,但也透出不少的自卑感。
(為什麼會自卑?難道他選進去的原因不是因為實力好?)

老練的垣谷醫生則是認為大友的加入打亂了團隊節奏,
但卻也表示病患連續死亡只是運氣不好,不過似乎有什麼事情不想提起。

麻醉醫冰室沉著冷靜,舉出各項事實一一反駁了白鳥假設的毒殺說,
而且當白鳥懷疑他跟大友是共犯時,他卻說「她不會把我放在眼裡的。」
似乎他和大友之間有什麼過節?

桐生醫生的小舅子-鳴海涼,
當年隨著桐生從美國返回日本,當白鳥質疑為什麼他會一直跟隨著桐生,
他回答「我是他的影子。」
而他也對桐生說過「我會保護姊夫你的。」
兩人的關係好像不是親戚那麼簡單..

至於主治醫生-桐生,似乎是目前所有成員中最沒有嫌疑的,
但是在白鳥心中,每個人都可能是殺人犯。



這集照例有巴提斯塔手術,病患是一個非洲的少年兵,
有病患出現就代表愛心大使-田口要出動了~
這方面我就略過,因為我實在是越來越覺得他的戲份開始公式化(這集他又哭了 Orz)
而且他的角色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到山美..= =|||

這種超級無敵正面思考、永遠相信人、又憨厚到不行的熱血角色,已經看膩了...
(川藤除外!!!!!!XDDDDDD 他是熱血中有沉穩+冷靜~)

而且套在醫生上總覺得有點怪怪的..我自己認為啦。
話說這個角色劇組有做修改的樣子,印象中原著的田口好像沒這麼... 是嗎?


總之,最後少年兵手術成功了,這似乎是好事?
但白鳥卻說,
這讓整個事情更加地導向確實有人在操控病患的生死,(成人都死亡兒童都獲救)

而那個人,就在這個團隊裡!!
(白鳥說這句的氣魄超帥~~~~~但是怎麼有點像金田一..XDD)


看來謎團是越滾越大...


--------------------以下是題外話---------------------------------------

我覺得這部的第一主角根本就是白鳥(仲村徹)嘛!!!!!!!
實在是...太帥氣了!!!!!!>/////////////<

之前看過訪談,仲村大叔說這個角色會讓大家越看越生氣,
但...我怎麼越看越開心啊?!XDD


然後就是..冰室醫生(城田優)
在這部的造型比在 裡還要好看~(當然新庄的造型也不錯啦XD")
而且冷靜的個性詮釋起來很有味道。
(他好像滿常演沉默寡言的角色? 啊..花樣除外!!那個整部都壞掉了不算~)


不知不覺,
仲村帥大叔跟U君已經變成我看這部戲的主要動力了!(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